願我至死未悔改

昨天梦到你活了
换了头像
正准备去发脾气问你为什么不理我时
你先来了
大概说了些因为中考而放弃手机
然后很感谢我一直都在之类的话
你还是没变
喜欢在句子的末尾
加上个(x
喜欢用各种新式的我没见过的表情包
喜欢恶心我
然后之后的日子里
我又成功脱团
恢复到以往的日子里
不时截图些
与你的言语
像从前一样
可是后来
梦醒了
打开手机
你的头像还是灰的
空间还是闭的
才猛然发现
已经没有什么不变的了
梦里的
梦外的
你的
我的
都被时间这股狂风
卷得什么都不剩了
昨天梦到你活了
换了头像
正准备去发脾气问你为什么不理我时
你先来了
大概说了些因为中考而放弃手机
然后很感谢我一直都在之类的话
你还是没变
喜欢在句子的末尾
加上个(x
喜欢用各种新式的我没见过的表情包
喜欢恶心我
然后之后的日子里
我又成功脱团
恢复到以往的日子里
不时截图些
与你的言语
像从前一样
可是后来
梦醒了
打开手机
你的头像还是灰的
空间还是闭的
才猛然发现
已经没有什么不变的了
梦里的
梦外的
你的
我的
都被时间这股狂风
卷得什么都不剩了
无论如何
第二天中考加油

评论
热度 ( 1 )

© 行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