願我至死未悔改

                              别

如果世间所有的相遇都是为离别作铺垫

我情愿不要相见

让故事戛然而止

在没有发生诗篇之前

可缘分不短

情节未完

可缘分太浅

这一生终究是要擦肩

在每人的生命中做一个籍籍无名的过客

暂居一段

然后离开

佯装潇洒挥手转身

拼命克制住回头的念想

可这终究太难

我已忘不了你的身姿笑靥

你的顽皮模样

及那张未脱稚气的脸

多么不舍也终得离散

我知道没有不散之华宴

生命本身就是一场告别

可总抑制不住想念

虚度时间 

却又盼它绵延

慢点 

慢点

再慢一点

不诀

不散

多么心愿

再见

再见

下一生别再相见

别再离别

慢点

慢点

让我再看一眼

再一眼

就离别

评论
热度 ( 10 )

© 行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