願我至死未悔改

爱上你时的内心活动就像这朵惊惶的玫瑰。虚焦是你的美的外力,而我失范来自于内心对于你的臣服。

你是什么做成的? 清晖之露,罅隙幽苔还是满盈之月?

别猜了,都不是。我不可自拔地爱上你,不是你解构了美的肢体,而是你身上体现的美的完满,像日出时的圆盘。

我爱上你像呼吸一样自然,我接近你像鱼儿吐泡一样顺理成章。

可风总把命运吹皱,又或许我们各自的狭隘阻抑了我们的靠近。你知道,就像两个对抗的墙角。

“亲爱的,我不把那个叫做遗憾,想起你,我会感谢命运遇到你,感谢命运让我离开你,爱虽然不是随波逐流的东西,但人是。 ”

我的心总会记得,为你开过这么一朵玫瑰。我的生命总会记得,跃动过这么惊惶骇丽的红色。

评论

© 行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