願我至死未悔改

现在是1:09分,我剥开了一个金莎送入嘴里。熟悉的苦味,可是此时我竟不知到底是它本身发出的还是思念的味道。在我的味蕾分辨处居然也一般无二。咬下去是花生,咯嗞咯嗞的想被欲火焚烧着的我。头发还没有干,潮湿地像那些拎不清的记忆。
我想抽烟,吐出好大的烟圈,可是我不会。
我想喝酒,醉到下一宿,可是我没有。
我想做梦,麻痹所有神经,想放空,想不顾一切去沉沦,坠落,溺死在我所爱之中,可是我仍然清醒着。
我害怕日复一日,害怕重复,害怕无聊,害怕失去,可我终究要走完这些我害怕的路。跌跌撞撞走着,被恐惧侵蚀着,可我还得走,走向生命的终点。
我以为可以看见你,我以为可以拾回我失去的东西,我以为这漫漫长夜我也可以不害怕。
我渴望着灯,也渴望着你。

评论
热度 ( 1 )

© 行止 | Powered by LOFTER